服務項目 : 裝潢/工地清潔、外牆清洗、住家大掃除、環境消毒、水塔清洗、地毯清洗/洗地打蠟、垃圾及拆運清運
  • 裝潢清潔/工地清潔

    裝潢清潔/工地清潔

    清潔主要服務內容是把裝潢當中的木屑、雜物、灰塵等都清理乾淨,包括抽屜、櫥櫃等其他地方,都是需要細部的清理。我們的主要服務位在新竹、竹北,潔昇是新竹清潔、竹北清潔首選。我們擁有專業的清潔團隊,提供專人免費到府規劃與估價。

  • 外牆清洗

    外牆清洗

    潔昇是新竹及竹北有深厚外牆清洗經驗的清潔公司,外牆清潔包括有玻璃帷幕牆清洗、大樓外牆清洗、外牆防水修補、外牆各項工程等等。然而,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,所以我們的清潔夥伴都經過專業的訓練,領有外牆施工證照,讓您在享有舒適環境之餘,不必擔心施工安全問題。

  • 住家大掃除

    住家大掃除

    潔昇在新竹及竹北提供居家清潔、家事服務等各項專業清潔。 清潔服務品質值得您信賴且收費合理實惠,想擁有乾淨整潔的住家環境,潔昇是您的首選對象。除了一般的打掃項目,從積滿灰塵的窗溝、泛黃的浴室磁磚,到佈滿灰塵的天花板,都能為您清潔。是一家可以信賴的新竹、竹北清潔公司

  • 環境消毒

    環境消毒

    我們在新竹及竹北服務多年,更是新竹清潔公司與竹北清潔公司首選。服務項目有環境消毒,為您的環境做最完善的消毒。環境消毒針對不同場所如餐廳、辦公室、廠區、住家等害蟲不同途徑,擬定客製化驅蟲策略,以對應驅除工程搭配藥劑,達到快速又有效的驅蟲服務。

  • 水塔清洗

    水塔清洗

    想到水塔清洗、洗水塔、水塔清潔,就會想到新竹、竹北清潔公司一定推薦潔昇,我們在地服務多年,更是新竹洗水塔與竹北洗水打首選。水塔清洗為建築物用水設備最重要的維護工作,至少每半年應水池水塔清洗一次(視水質情況彈性調整)。
    清洗時除徹底清除水池、水塔之沉澱物與雜質,且同時檢修各項有關設備。

  • 地毯清洗/洗地打蠟

    地毯清洗/洗地打蠟

    新竹竹北清潔推薦潔昇,尤其是地毯清洗、洗地打蠟,我們在地服務地毯清洗、洗地毯、洗地打蠟多年,更是新竹清潔公司與竹北清潔公司首選。因地毯材質日新月異,因此地毯清洗前,要先了解其材質,更需慎選地毯清洗藥劑及施作器具、方式,潔昇採用進口的地毯專用清洗機,既不傷材質,又能有效徹底清潔。

  • 垃圾及拆運清運

    垃圾及拆運清運

    新竹垃圾清運、竹北垃圾清運推薦潔昇。
    1. 公司、倉庫、家庭,清除大型傢俱廢棄物處理、清潔打掃。
    2. 裝潢拆除後廢棄物清運處理。
    3. 舊屋翻新後廢棄物分類清運處理。
    4. 報廢品廢棄物清運及處理。
    5. 清運水災後廢棄物清運及垃圾處理並做大型廢棄家具清運、大型垃圾回收。

  • 特殊清潔

    特殊清潔

    特殊清潔是一項需要經驗的技術,在新竹及竹北當地,特殊清潔第一個就會想到潔昇清潔。針對您難以清理、難以歸類的頑強污垢,潔昇透過長時間累積的經驗,幫您一一解決, 還您舒適美好的生活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