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 : 裝潢/工地清潔、外牆清洗、住家大掃除、環境消毒、水塔清洗、地毯清洗/洗地打蠟、垃圾及拆運清運

清除吹風機的灰塵,可將吸塵器換上細管吸,若還是吸不掉,則可用牙籤掏出。

用100的蕃茄汁用軟布沾取擦拭。一般用鋼刷用力刷才去得掉的銹用此法就可輕鬆去除且不留刮痕。

汽車檔風玻璃可以用醋來擦。下雨天時,用布沾上醋擦拭,就可以防止油污使玻璃看不清楚的困擾了。

在油漆過後的房間,常會有令人難受的味道,可以事先把洋蔥切成塊放置在要油漆的房間內,就可以消除。

家裡的萬年青或長春藤植物,可拿布沾剩下的啤酒擦拭,保持葉子的油綠。

只要釘兩根釘子在上面,讓它站起來就好了。

小孩子常常會把蠟筆塗在室內的傢俱上,蠟筆的痕跡不易清洗,只要將牙膏塗在蠟痕上,就很容易清除乾淨了。

布鞋容易髒污及變形,我們可以利用煮稀飯上的米漿,用刷子均勻塗在鞋上,形成保護膜,可防止髒污和變形。

刮鬍膏本身是很好的除污劑,可在衣服上髒污的地方,塗一些刮鬍膏再加以清洗,另外,噴在鏡子上再擦拭,也可防霧。

如果家裡的冰箱和電鍋是白色的,日子久後若有些變黃,在清洗時不妨試試擠些牙膏輕輕擦洗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潔白光亮。

領口、袖口髒污的地方,用粉筆擦拭過,就容易清洗多了,另外粉筆也具有防潮的作用,裁一小截粉筆,放在珠寶盒內,可防止珠寶手飾遇潮發黑。

不管是蠟筆或鉛筆,都可以棉花沾牙膏拭除。手垢的話更簡單,可用麵包揉成團擦拭,或以舊毛襪、橡皮擦、砂紙等擦拭,若都無效不如使用和牆壁同色的水彩或水性油漆塗上去,污垢就不會那麼明顯了。